〆墨子鱼る

weibo 林墨子鱼

我生君已老


郑多静×高宇英


因为没有太太产量所以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私设高宇英是普通高中生


是被高德振收养的孤儿,尽量不ooc











郑多静感觉自己快要疯了,大概原因是她发现自己对自己孩子的同学心动了。


她不论在哪里看见和亲吻有关的都会想起昨天的那个梦,一个37的两个孩子的妈妈,还幻想着儿子的同学。


太恐怖了,郑多静一直陷入自我谴责中,直到和高宇英看半月时他忽然的亲吻。


郑多静不知所措的推开他打了他一巴掌,她十分不安的逃跑了,甚至连禹智勋是她男朋友的假话也说的出口。


一边不断的想要靠进他,一边又痛苦的逃离,道德的谴责不断的侵蚀着她的内心。


在躲了两天后,高宇英直接在楼下堵她,就算郑多静横眉冷对,他也没有一天间断过。


“喂,你到底想要怎样?”


“那个,我只想要和你谈谈。”


看着眼前男孩不知所措的看着她她就一阵心软,但是理智告诉她,心软就完蛋了。


“有什么好谈的?你还是快去上学吧,不要再和我浪费时间了。”


高宇英筹措的看着小步跑着的郑多静,他懊恼的抓着头发,刚好被洪时雨看见。


“你怎么啦?没事吧?”


“没事。”


在怎么懊恼高宇英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此后她一直不断的避开他,甚至希望孩子也能离他远一些。


但是时雨的一番话让她冷下来的心又开始不安晃动着,他对时雨的好,对她的好无一不让她心动。


他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想到她需要的,并且出现在她的身边。


母亲离开后和她通的电话也说着他的好话,这让她总是想到她的丈夫。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做事却相同,无论是说话方式还是行为习惯,她有时候都分不清她到底是不是喜欢他。


郑多静看着站在雨幕下的男孩心情复杂的走到他的伞下。


“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不要再来了吗?你怎么不听呢?”


“我想你了。”


一句想你了让郑多静泪如雨下,女人总是难以对说想自己的人下狠心的。


在高宇英锲而不舍的围追堵截下两人终于好好的坐下谈了。


面对怎么都劝不了的男孩,郑多静郁闷的将一整瓶酒直接喝掉。


“我说了不要再这样了,你…我儿子的同学,我们…根本不可能的。”


“怎么不可能?就算是和儿子一样的小辈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啊,你怎么能剥夺。

还有少喝一点,啊。”


“呀,真的,那也不能和妈妈一样大的女人啊。”


看着她快要抓狂的表情,高宇英叹气的道:“你怎么能这样说自己呢?


我爱你不是年龄能限制的,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听到这话郑多静也对他冷不起来了,对啊,谁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只是他们的年龄不同而已。


“真的不能换一个人喜欢吗?你们学校这么多可爱年轻的女孩子,对吧?”


“喂~”他转头见四周的客人都看向他们后忙降低音量:“我的爱就这么廉价吗?啊?”


“宇英啊~爱也要分人啊,我不想让人骂神经病呐。


和儿子一样大的孩子谈恋爱?一定会被骂疯了的。”


“可是离开你我才真的会疯掉的。”


眼见着几瓶烧酒见了底,高宇英按住她继续倒酒的手。


“别喝了,我送你回去吧?”


尽管两人没有谈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是她似乎不是很抵触他喜欢她的事了。


“多静啊?回家了。”


“啊?老公?你来接我吗?”


看着眼前的女人醉的都分不清了,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搂住她的腰直接将她半抱着。


两人跌跌撞撞的走到马路边,还来不及上车高宇英就被她吐了一声。


雨势一直不见小,反而有越大的趋势,打着伞还搂着一个人,高宇英的整个背部和左肩已经全部湿透了。


司机看了这一幕连忙谢绝了他们搭车的要求,连着被拒绝了三次,高宇英只好将她带进了不远处的酒店。


在前台用她的身份证登记后,两人在前台女生的古怪眼神中离开。


高宇英将两人的脏衣服换下后,麻烦服务员帮忙送去干洗后才坐下来好好的看着被子里的小女人。


三十多岁的人了,皮肤好的就像二十几岁的一样。


和他一起出门估计也不会想到是他妈妈一辈的女人,怎么就这么喜欢她呢?明明没有见过几面的啊?


大概是看着她主播时那么自信美丽,笑容总是充满阳光,那么开朗活泼,不自觉的就会被她吸引。


高宇英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将灯光调到最暗。


评论(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