〆墨子鱼る

weibo 林墨子鱼

二十八

   



    到这里就OK了,祝大家前途似锦祝


啵啵越来越好,星途璀璨







这是安子曦和王一博在一起的第二年,王一博在演绎方面越走越远也越来越好。

更是得到了很多圈里前辈的赞同,连影视大V都对他的成长赞不绝口。

面对两人约定公布恋情的时间只有半年时间,但是两人唯粉太多。

一年前的合作两家粉丝也能撕的热火朝天的,安子曦不得不忧心两人如果公布那会不会是等同一颗定时炸弹。

安子曦看着wb王一博刚刚发布的一条动态,是他的新品发布会的宣传。

“你怎么又开始了?不是让你别这么明显吗?”面对安子曦的指责王一博挂着可爱的括号摸摸她的头。

“怎么?生气了?我只是给她们打个预防针而已,到时候公布了免得她们没有心里准备。”


面对王一博的嬉皮笑脸安子曦很是无奈的将评论翻出来。


“你直接看看,一有说你这套衣服和我前几天活动图很像的都被骂好惨。”


“你管他们干嘛?他们骂你你就不和我在一起吗?”


安子曦看着他睁着一双狗狗眼,一脸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就什么话都说不出了。


也是,他们不可能因为外界因素就不在一起,虽然她一直不敢将他的求婚戒指戴在手上,但是爱他的心却是谁都不能否定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会。”王一博看着她可爱的摇头否定,笑着歪在一旁。


“你还笑话我?那我接国外那部戏喽?”


这话吓得王一博立马坐起来:“我不笑了。”


开玩笑,那部戏光是前期的培训都得两个月呢,还是封闭式的更别说还有拍摄时间了,加一起最少也得半年还要往上,他可不想分开这么久。


“不过,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就接吧,不必顾及我。”


安子曦窝进他的怀里,这一年两人经常泡在健身房里,他的肩越发宽阔。


安子曦:“不要,我不想和你分开这么久。最近我在筹备一部新剧,你有时间吗?”


王一博:“新戏?我怎么不知道啊?”


安子曦:“哼,我就知道,这个小叶子,老是这样。”


王一博:“你的什么新戏?”


安子曦转头认真的看着他,眼睛像是璀璨的宝石。


安子曦:“我把我全部家当都压上了,我打算自己制作一部剧,成功了我就转幕后。”


王一博:“转幕后?怎么?打算安心做王太太了?”


一句王太太让安子曦闹了个大红脸,她毫无气势的嚷嚷着:“怎么?那你还想让别人做王太太啊?”


王一博:“嗯~别人做不做王太太我管不着……”


见她眼眶湿润他也不敢再逗她了:“但是我的王太太只会是你的,一辈子都是。”说着吻上她的眼睛。


安子曦哼唧着搂住他的脖子:“我想和你合作一部戏,这部电影我请了我们学校的学长,他在国外很出名的,前期工作已经做好了,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明年上映不是问题。”


王一博:“看样子你已经准备很久了?”


安子曦斜眼看着他:“那当然,我们还不认识的时候我就在筹备了,本来就是为你量身准备的。”


王一博挑眉:“为我?”


安子曦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他一脸惊讶的看着她,他忽然觉得遇到她或许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王一博:“我何其有幸能遇到你?你这么爱我我拿什么回报你呢?”


安子曦无奈的看着一本正经的说着话,手却是十足的流氓行为。


安子曦刚把他摸到她后腰的手拿走就听到他在她耳边轻声说着:“曦曦,嫁给我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


安子曦叹气:“我不是答应你了吗?你说说你没事就求婚是为什么?”


王一博:“因为你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嫁给我啊,所以我说我们明天就去结婚吧?”


安子曦瞪圆眼睛看着一脸认真看着她的王一博,看着她点头后笑得如花。


看着他脸上洋溢的幸福安子曦心里有着一丝不明的酸涩感,原来不是她一个人爱的要死要活。


这世界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爱的人也爱着你。


随后两人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王一博将能推的活动全都推了,推不了的就只有挤时间出来赶了。


安子曦除了是主演外还是制作人,两人忙到一回酒店倒头就睡,连睡前的晚安吻都略过了。


故事说的是现今比较大热的末世生存,在全球变暖,病毒感染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被破坏。


人类和动物先后变异,在地球上生存越来越困难,有钱者登上诺亚方舟,而没有钱的则被抛弃,艰难生存。


王一博和安子曦就是被遗弃者之中的其中一员。


王一博和安子曦组织着遗弃者共同对抗危险,在末世艰难生存,两人的打戏十分的多。


尤其是安子曦,她的危险镜头尤其多,常常一天拍下来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数都数不过来。


王一博看着她穿着背心手臂上的擦伤和划痕,心疼的抹了一遍又一遍的药膏。


安子曦赶忙制止:“可以了,你都抹了三遍了,来给我。”


王一博顺手递给她:“在抹三遍也行,看着就觉得扎眼。

你还是小心点,别在弄得一身伤了,我心疼。”


他最后一句像是在喉咙里打滚一般,含糊不清。


安子曦像是听到了一般笑得温柔:“我会小心点的,你也注意啊,我也心疼的。”


安子曦将药抹在他腰上和大腿了,一些淤青都发紫了。


只要是自己觉得值得那就不算辛苦了,这满身伤痕也会是勋章。


今天拍摄安子曦为救王一博涉险从一只变异老虎爪救下奄奄一息的他。


最初是王一博和安子曦两人,他们一路寻找幸存者,解救他们,现在他们的队伍已经多达上百人。


大家分工合作,老人和孩子妇孺就呆在基地里,年轻的男人女人就会出发寻找幸存者和物资。


这个连丧尸都变异了的世界处处都是危机四伏,甚至是一只小小的蜘蛛也可能要了你的命。


他们出发会分成几队同时像不同的地方出发,这样能在短时间里尽量多找些物资。


每队王一博会把人数控制在十五人左右。


王一博队见有幸存者忙解救,却不想有头老虎守着。


看着高大威猛足有两米来高的怪物大家都有些怵,有些实战经验浅的当场吓得软了脚。


一番缠斗众人没有落得一丝好,还折损了两名成员。


王一博一个不擦被它按到在地,安子曦实在没办法从后面扑上去爪住它脖子上的鬃毛。


既然皮毛不怕枪那眼睛怕吧?


安子曦抓住它的耳朵防止它将她抖下去,她纵身一跃双腿蹬在它的背上,一把将手里的匕首刺进它的眼睛。


它刺痛的滚翻在地,安子曦一个鹞子翻身稳稳的半跪在地。


她看到其余队员扶着王一博在远处车上等着她也忙逃离痛得四处扑的怪兽。


安子曦站在镜头前看着刚刚的拍摄的画面,和导演讨论之后补拍了几个镜头就算收工了。


“曦姐刚刚那个翻身好帅啊,你学过武术吗?”


问话的算是国内第一个养成类偶像最成功的组合之一的二字弟弟。


亦如网上说的可可爱爱的,但是他的戏感却是十分不错。


“没有,我就和我爷爷学了一点太极,其实就是有一点舞蹈功底而已。”


“跳舞也有这么耍的动作?”


“对啊,要不要学?”安子曦十分喜欢这个小弟弟,可可爱爱的,杏仁眼看着特别讨人喜欢。


“算了吧,我跳舞不行的。”


“是男人就别说自己不行,再说了这一个动作而已。”


说着也不在管他反对毅然交着他一些武戏能用的耍帅动作。


“这些都是我在学校学的,怎么样?”


“哇,真的很实用,我都能学会啊,谢谢曦姐。”


“谢我干嘛,我准备有时间发一张专辑,到时候有兴趣帮我写一首吗?”


男孩笑着答好,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萃了一颗钻石一般。


安子曦也算下了血本了,她请的演员都是十分有实力的,一些顶流新生演员。

还有不少老戏骨加盟,戏还没有正式开拍就引了一波热度。


在加班加点的拍摄下,他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拍摄完成,剩下的就是后期制作了。


因为前期工作准备的十分充足,所以后期制作就不用那么久了,但是制作完成还是花了大半年的时间。


-022-年安子曦准备在国庆期间上映,所以他们要提前宣传,这次的宣传做的十分的足,一二线城市主创全员到齐,而三四线城市安子曦王一博就没有参与了。


首映礼两人关系好的圈里朋友都来了,这在网上又是一波热度,网友数了数大半个娱乐圈都来了。


当然还得算上主演才行,光是演员都得站了小半了。


首映之后网上对这部末世生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光剧情特效还有几位主角的爱情故事。


有人批评谁在末世来临还会谈情说爱,也有人反驳人是感情动物,不论什么时候有爱才会使我们变得强大。


但是大多数是夸奖的,好多都在讨论特效,说是堪比好莱坞,有些夸剧情新颖不像老套路的丧尸,故事情节毫无尿点,全程高能。


还有就是讨论王一博和安子曦的匹配程度,cpf日益壮大,超话直接顶到热度第一,粉丝数破了百万。


电影直接在国内上映,一上映就满座,各大影院不得不追加放映。


安子曦准备把它拿去参加各大奖项,有着名导演和数一数二的特效她还不得把握一下吗,得奖那最好,没得奖就继续努力。


在上映前安子曦和王一博也按照对彼此的约定公布了恋情,哦不应该是婚讯。


两人拿了结婚证也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他们打算在国庆结婚,只是没有发布而已。



这无疑是给油锅里加了一勺水,不少人都说两人就是为了宣传。


不少人猜测两人只是为了新电影的热度,等热度降下来了两人得分。


但是这只是猜测,等两人婚礼照片流露出来后不少人都惊掉了下巴。


她的婚礼不是半个娱乐圈了,那在圈里叫的上名号的老演员老艺术家和流量小花小生,歌坛大佬,舞蹈老前辈,主持界的前辈,这让不少人猜测的她是某集团董事长女儿的话题直接上了热门。


更惊讶的是连国外的演员都有参加,还有国际一级的舞蹈家,大哥安北更是将王一博喜欢的车手都请了来。


一场国际婚礼让国内外都惊动了,报道连续播放了三天。


安子曦也是一脸懵的完成了婚礼,他们一直在忙所以婚礼一直是父母和两个哥哥打理的,却没有想到是这么盛大的婚礼。


按照安爸爸的话说:“我的女儿是我们的公主,那就得配得上我们的公主身份。”


王一博显然是知情者,看着他笑得小括号就没有下来过,她也就不好在说什么了。


轰动一时的盛世婚礼让圈里圈外津津乐道,也成为了女孩的梦中婚礼。


网络忽然流行了这样一句话—你能像王一博一样给我安子曦一样的婚礼吗?既然不能那请你离我远一点。


而其他网友也回怼—那你有安子曦年轻漂亮还是有安子曦有才华或者是如安子曦一样有钱?没有的话请你离我远一点。


对于安子曦来说王一博是她世界的光,无关一场以婚礼来衡量的物质。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