〆墨子鱼る

weibo 林墨子鱼

我生君已老 下


高宇英×郑多静    



写的不太好请见谅






一大早看到一张英俊白皙的脸放大在自己眼前,而且两人还紧紧抱在一起,这任谁估计都会失声惊叫吧。


郑多静惊慌失措的扒拉着被子退到了床尾。

“啊,天呐,怎么会这样?”


高宇英揉着头发做起来,被子只有一角遮住了重要部位,腰腹结实,腹部有着隐约的腹肌线条。


因着打篮球的关系,手臂和大腿的肌肉紧实有力,也让郑多静看着咽了咽口水,反应过来才转头拍着自己的头。


简直是疯了,看着一个孩子还能范花痴,高宇英捏着她纤细的手腕阻止她继续敲自己的头。


“怎么能这样敲呢?不怕傻了吗?”


“啊?傻,诶看你才傻吧?你怎么能……”

郑多静懊恼的看着他,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昨天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知道吗?”

面对女人如兔子急的装出凶狠的样子一般可爱,他也确实笑了。


郑多静感觉自己是真的疯了,她一巴掌过去拍在他的后脑勺上,表情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不行,你得负责。”


对于无赖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就好,所以郑多静直接无视他换衣服离开就行。


高宇英跟随着她,直到将她送到公司门口才转身去上学。


郑多静一天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老是发呆走神。


好友秋爱玲约她喝下午茶,当秋爱玲坐下好一会都不见她回神,她无奈的拍拍她。


“啊,爱玲啊。”


“你在干嘛?我到了好久了,在想什么呢?”

郑多静浅笑着摇头,浅尝了一口微凉的咖啡,苦涩味道终于让她回过神来。


“爱玲啊,你上次不是说你的朋友喜欢上小自己十八岁的学生了吗?最后怎么样了?”


郑多静按耐不住的想要问问好友意见,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这样婉转的询问。


“啊,就那样呗,呵呵呵。”


秋玲掩饰的端起咖啡遮住自己不安的眼神。


“怎么样?在一起了吗?”


面对她的好奇的目光秋爱玲连连点头,她一心只想揭过这个问题,也没有深想她为什么这么问。


郑多静沉思了好一会儿,手指无意识的纠结在一起。


“你觉得年龄相差这么多能在一起吗?”


秋爱玲带着嘲笑的表情看着她。


“多静啊,现在什么年代了?谁还管多大的年纪啊?只要相爱年龄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好吗?”


“真的?可是如果和孩子一起相处会不会很尴尬?”


“孩子?嗯~是有一点啊?但是如果有孩子,那孩子也长大了,也有自己的生活吧。”


郑多静抬头看着一脸认真分析的秋爱玲,感觉脑子里忽然想通了一般。


对啊,孩子们都长大了,以后也要自己生活了,她也不能和他们一起过一辈子。


而且高宇英为他们做了这么多,对她更是无微不至,所以就算是很艰难她也想试试站在他的身边。


“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说着也不管秋爱玲的挽留,告别秋爱玲她回了公司,下午公布正式员工时郑多静虽然失落,但是也不是很难受了。


长期以往的经历她也习惯了,再有想通后迫不及待的想见见他也就冲淡了一切。


晚上郑多静站在看台上眺望远处的百家灯火,细碎明亮的星子洒满了夜空。


高宇英是一路小跑着赶到了郑多静的生不起,看着她转身,他有些紧张的捏紧了手指。


“有什么事吗?”


郑多静靠在栏杆上,偏头笑着看他,一脸如稚子般单纯可爱的笑容,让高宇英也仰起笑意。


“没事就不能找你?”


“啊,不是,不是的。你随时找我都行。”


看着他手足无措的反驳她也不忍在逗他。


“宇英啊,你想清楚了吗?和我在一起的话,你爸爸哪里怎么办?”


“啊?你……你…”看着他激动的晃着手脚,脚步来回走着,她忙拉住他。


高宇英抑制不住的笑得一口白牙白净齐整。


“我知道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但是我爱你就不是问题,爸爸那里我会去说的,时雅时雨我也会说好的,所以不要有负担。”


他拉着郑多静的手,十八岁的人却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稳重,让她不自觉的想要依靠他。


“我爱你是我经过很长时间考虑后的结果,不是一时的兴起,也没有玩弄感情的意思,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


郑多静眼眶湿润,对于他极具安全感的表白,她只是给予他一个浅吻。


高宇英抚上她的脸颊,修长的手指轻轻拭去眼角的泪珠。


两唇试探性的轻轻相触,而后纠缠着,他紧紧抱着她盈盈一握的细腰,好像他稍微用力一些就能将她的腰按折了。


高宇英在确定了她的心意后,很快就和高德振说了。


在前有公司庆功宴上的那一幕,而后他的坦白也就没有得到他过多的为难。


两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感情更没有一般父子之间的恭敬,反而更像关系好的兄弟。


高德振也不是迂腐的人,只是对于朋友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还是有些不自在,尽管这孩子只是收养的。


高宇英安慰他之后他也就不在管了,只说顺其自然就好了。


双胞胎在得知这个好朋友居然和自己妈妈在一起后,一脸的惊讶,随后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


“我说你怎么老对我殷勤,原来你对我妈妈……啊,你真的,想都别想。”


时雅说着瞪了他一眼转身离开,生气的将路边的杂物踢出去老远。


两人看着她气呼呼的离开,大眼瞪小眼的相互看着,高宇英讨好的笑了笑。

“时雨啊,你……”


“不用说了,只要妈妈幸福就行,她愿意我就没有什么说的。但是如果你让我妈妈伤心,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高宇英放下心的吐出一口气,他拍着时雨的肩,还好,至少搞定一个。


时雅不论在哪里都对他不理不睬,随时都会送他一个白眼,高宇英实在没有办法了。


最后是在郑多静和她好好的谈过后,她才没有那么抵触他,却也没有真的接受他。


两人约见了两个好朋友,高德振和秋爱玲。


秋爱玲一脸惊讶的在他们之间来回的看着,她现在才想明白,原来她前阵子问她的问题,竟然是她自己?


“你们?不是吧?”


她转头看着一脸平静的高德振。


“高德振,你早就知道吗?”


“我也是才知道的,这小子真的,啊,让人……哎。”


郑多静说着一大堆的理由,让人无法反驳他们在一起,两人也没有插话的机会。


郑多静最后说着抱歉拉着高宇英离开了。


老话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所以爱是没有借口的,相爱就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